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8 10:2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五四”信仰火炬,组织青年学生学习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5月4日清晨,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在田径场举行了“青春向党,薪火相传”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方文龙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钟发根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

  清晨,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制服,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晨光中熠熠生辉,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致敬。

  优秀共青团员发言

  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林宇晗国旗下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西省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心得体会。

  团旗传递仪式

  团旗传递,青春接力。校党委书记方文龙郑重将团旗传递给首支队伍。各学院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高举着团旗、院旗,绕田径场跑步依次交替传递。绿茵场上同学们奋力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炽热的爱团心、爱国情变得更加强烈。在团旗的沐浴下,新时代青年必能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发出绚丽光彩。

  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最后,在龙佳怡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庄严的入团誓词承载着作为团员的神圣使命,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投稿: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