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大阿中学: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力量
2023-05-04 16:01:00

  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提升青少年国防意识,增强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赣南红“老兵宣讲团小分队走进该县大阿中学,向孩子们宣讲红色故事。

  宣讲会上,县老兵宣讲团成员、援老抗美老班长张居贤,“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人们调解先进个人”王家洪,用鲜活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述教学,结合军旅历程,讲述红军中的革命故事和战斗历程,让孩子们重温烽火岁月,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百折不挠的精神。生动精彩、用心用情的宣讲语言,让孩子们深受震撼和教育,老兵还勉励同学们要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振奋人心,今后要向老兵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刻苦努力学习,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为祖国做出贡献。

  (陆国华 康良武)

  实习编辑:吴蔼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