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第三中学:运动无限,青春飞扬
2023-04-28 15:21:00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第三中学

  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4月26日,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第三中学举行了该校第二十二届体育节。

  校运会伊始,该校副校长李茂富为校运会致开幕词,他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参赛,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注意安全,三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他表示,要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场所,把本届体育节开成一个和谐、安全、文明、团结、奋进的盛会。随后,裁判员代表廖小华和运动员代表康晓玉分别进行宣誓。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率先登场,花环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依次紧随其后,各方阵队员们精神饱满,气势昂扬,展现了三中风采。赤红跑道上,信号枪一响,运动健儿们争分夺秒。在接力赛中,他们紧握接力棒,努力冲刺,默契配合传递信任;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垫排球等运动项目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运动会中取得佳绩的团队和个人上台领奖。

  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运动会落下帷幕。该校党总支书记陈贻红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体育意识。

  文图:王艳萍、邹甜甜、钟萍

  实习编辑:梁艳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