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校长约吧丨与校长相约 分享读书感悟
2023-04-23 14:12:00
  阅读育人,文化育心。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4月21日,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举办“共读好书、分享感悟、共话经典、体会碰撞”校长约吧暨读书分享会活动。校长冯小苏出席活动,与青年学生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  

  分享会上,师生们结合自身的读书体会,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收获。有的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有的则向大家分享读书的心得和感悟,还有的即兴讲述对读书的看法……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在交流学习中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一起徜徉书海,感受阅读的魅力。 

  校长冯小苏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三个小故事,谈了对阅读的理解、看法和体会,传授了不同心境下有关阅读的技巧。他勉励在场同学要沉心静气、享受阅读,选择适合自己的阅读方式,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日常。  

  交流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一年来在学校的生活、学习,围绕课程设置、食堂卫生、宿舍条件、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在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后,冯小苏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围绕大家的建议进行探讨。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是学校持续不断改进的动力,学校将认真分析研究,并转化为具体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欢迎同学们通过校长约吧、校长信箱等渠道反映合理诉求。
  在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一一作了回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