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沙地中学:“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2023-05-06 09:37:00

  5月4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沙地中学举行了五四纳新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此次纳新,共有24名来自该校八、九年级的积极分子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团旗的见证下,该校团支部老师宣布新入团团员名单,并对各位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与肯定。随后,与老团员共同为新团员授予团员标志、佩戴团徽,并由老团员代表带领新团员用最洪亮的声音进行宣誓,向团组织表明决心。

  最后,该校团委老师对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新团员从现在起谨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以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团员表率,争做青年先锋,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进一步加强了该校的德育工作,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胸怀理想、满怀激情,脚踏实地,担当历史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

  实习编辑:吴蔼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