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挺膺担当启新程 激扬青春向未来——江西工贸职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
2023-02-23 17:58:00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新梦想。2月20-22日,嘉言路699号再一次以饱满的热情对分批回“嘉”的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欢迎。


  “工贸,我回来了!”滚动的行李箱,相逢时的笑脸,为校园注入了灵动的光彩,带来了满满的活力。随着学生返校,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嚣,呈现出生机勃勃青春洋溢的气息。



  “看到熟悉的同学和老师,心情很愉快!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我将努力奋斗、担当使命,在新学期里,学业上‘兔’飞猛进,活动中大展宏‘兔’,未来前‘兔’似锦!”信息工程系朱心宇说。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突出科学化、便利化、精细化举措,通过官网、官微、班级群等多渠道同步发布返校通知,让学生及时了解返校安排和注意事项,提前完成学生健康情况排查表,做好学生返校资格审核表,建立各类信息数据台账,开通各系返校学生专属通道,全力做好2023年春学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让学生返校之路放心、暖心。



  新学期,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充满希望,携手奋进,团结一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实现学院全国一流、全省前列、培养“赣鄱工匠”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目标,奋楫再出发。(文/陶欣桐 图/孙丹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