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岁寒情深葆初心 关怀慰问暖人心——记2022年度铅山一中退休教师年终座谈会
2023-01-16 11:43:00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爱,感恩他们曾经在教育这块热土上的辛勤耕耘和付出。2023年1月15日上午,铅山一中举办了退休教师年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文辉,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小平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新华主持。


  会上,朱校长首先向在场的老教师们介绍了本年度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接着,朱校长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为80岁及以上、75岁、70岁、65岁的老教师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美好的祝愿,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常伴!



  面对学校领导的如约而至,嘘寒问暖,退休教师无不倍感欣慰和温暖。铅山一中党委始终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通过经常性地走访、慰问、座谈,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教师的心坎上。这不仅传递了对教育前辈的敬意,还彰显了铅山一中的人文情怀,让退休教师们时刻感受到铅山一中大家庭的温馨和美好。


  会议最后,退休教师们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老教师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畅所欲言。


  沧桑岁月流年换,不负韶华晚霞红。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有所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