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机电工程系举办“青春无畏,职闯未来”专业讲座
2022-12-16 18:24:0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充分挖掘和发挥学生主体性,整合校内外资源。近日,江西工贸职院机电工程系邀请到江西联创致光科技有限公司周翔村经理来校开展“青春无畏,‘职’闯未来”讲座。参加人员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及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


  周翔以“青春无畏,‘职’闯未来”为主题,分别从职业规划的重点、求职面试的流程、职业与事业的关系、择业创业的可能性等方面进行讲解。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客观全面地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梳理和完成重点任务。更特别强调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学习能力的提升是每位大学生的“本”。我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在交流环节,有同学提出职业就业方面的困惑,包括是否应该专升本、求职面试的流程和重点注意事项等等。对于同学们的热情提问,周经理给出建议,并强调摆正心态,知识与经验重在日常积累。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更准确的自我定位,充分挖掘和发挥学生主体性,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更加有效地学习和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