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一中三比三争|智慧教育赋效能,平台应用争先行
2023-02-16 18:24:00

  为进一步提升宜春一中教师的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融合,更好地服务“双减”工作深入实施和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宜春一中于2023年2月13日下午在一号报告厅举办“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全员培训,290名教师参会。会议由易晓红副书记主持,明确提出了此次培训的背景、目标任务、考核要求。


  主讲人朱润勋老师将培训内容分为平台介绍、登录方式和平台基础应用三个方面,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九大应用场景中的常用模块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其中课程教学中的精品课程很大程度地满足了教师对优秀教学资源的需求,能够很好地进行双师教学;平台新功能“虚拟漫游科技馆”借助VR技术实现沉浸式教学体验极大地激发了教师探索信息化教学模式的兴趣。希望教师们可以利用平台丰富自己的教学手段和内容。


  会上,参培教师专⼼学习、认真记录。会后⼤家交流学习⼼得,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丰富了教师备课资源,提升了备课质量,是⼀次⾮常好的学习机会。线上组织的培训考核也都能满分通过。



  本次培训让老师们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有效地增强了教师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 为充分发挥平台应用效能,助力教育教学,学校计划深度推广平台应用,将采取各年级各学科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和利用备课组活动深入了解平台,宜春一中将继续以教育信息化手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