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在2022年“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2-23 17:57:00

  近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公布了2022年“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表扬名单,东华理工大学“水木青春”实践队荣获“优秀小分队”称号,2020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王嘉睿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2022年“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吸引了全国18个省(市)环境科学学会,157所高校、7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带到农村农民、社区居民身边,取得了良好成效。2016年至今,东华理工大学“水木青春”实践队已先后5次参加此项活动,并多次获得“优秀小分队”“示范小分队”称号。活动期间,在江西省环境科学学会、校团委的指导下,“水木青春”实践队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创新形式,在乡村开展环境质量调查、水质和土质检测、双碳宣讲及汇报演出等活动,进一步倡导了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文/黄振 郭熙宝  图/王嘉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