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暨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11-09 18:21:00

  11月4日下午,学院在仓廪实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暨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党委副书记彭锐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锐主持。


  雷筱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院党委当前的头等大事。各党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雷筱芬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双融双育,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雷筱芬要求,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把学习理论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彭锐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相关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出三点提示,严格党员发展工作,深化党日活动内涵,遵守会风会纪。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谢继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苏传达《中共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文/陶欣桐  图/吴凌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