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余干中学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2-12-06 15:40:00

  11月30日下午,余干中学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林君与近期新调整、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副校长彭江东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俞红祥及进入相关处室、年级的干事等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林君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这次新调整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她指出,在坐的同志都是余干中学的中坚力量,经过自身努力,得到组织认可、群众信任。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亲友的期盼。

  林书记告诫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一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这是我们做好工作、统一思想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从战略和全局的角度,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结合上很好地来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二要过好“六关”提升自身“免疫力”,即 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 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严格要求,过好家属关。三要始终勤勉高效履职,争做“务实担当”好干部。效率是做好工作的灵魂,也是改进干部作风的引擎。坚持“干”字为要、“快”字为先、“敢”字当头、“好”字为本,倡导干事有魄力、工作有效率、落实有能力。希望大家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份满意的答卷。

  副校长彭江东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新任学校中层干部,这既是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组织信任的结果。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去做事,干干净净去做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工作上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和上级合心、合力;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熟悉业务,担负起工作责任;要认真履职、尽心尽责,在完成自身教学的同时扎实有效地开展本职工作,为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航、全国知名品牌学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