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招募面试选拔
2022-11-11 18:15:00

  为做好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10月31日,共青团南昌市委志联部部长李冰一行3人到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学院团委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部长一行并就志愿者报名情况作了介绍。


  此次招募面试主要考察学生语言表达、接待引导、突发情况应对等方面能力,共有来自各专业系近600人报名,将根据面试表现,确定100名志愿者参加赛事服务工作。


  据了解,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主赛场竞赛活动拟于11月下旬举办,设竞赛项目30个,学院作为技术保障单位,还将负责花艺、糖艺和物联网安装调试3个赛项的技术保障工作。(文/王媛媛 图/黄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