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与质量工作会议
2023-02-23 17:50:00

  环境影响或改变人,而环境本身也是由人来改变的。

  为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确保安全生产,营造良好育人环境,2月21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服务企业安全生产与质量工作会议。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肖接增、副院长赖经洪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食堂、物业、热水、网信等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肖接增对2022年各服务企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说,2022年,在上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企业家的支持配合下,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地共建等各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2023年,围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中心任务,各服务企业要紧紧抓“安全”“质量”两条主线,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及食品、交通等安全。他强调,各服务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稳中有进的生产方针,提升校园人性化服务管理水平,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


  肖接增就做好2023年校园服务生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摆正安全与利益的关系,实现提质增效;二是抓好关键环节,预防为主,查漏补缺,及时总结经验;三是做好员工工作,加强培训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四是加强技术投入,配备专业人员,更新技术设备;五是严格生产流程,规范技术操作,提升工作质量;六是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理解和支持,密切配合与协调,及时沟通与解决问题。

  赖经洪对服务企业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3年来,服从学院统筹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了疫情管理期间后勤服务有序生产和师生的正常工作生活。他就服务企业保障安全和有序生产特别强调:要坚持严细管理,始终把“不安全不上岗,不安全不工作”的安全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要坚持管理创新,用心、用情打造特色亮点,推动服务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提升服务生产质量,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是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今年,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进一步提高服务育人效度,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有效支持与保障。(文/李星 张燕婷 图/唐心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