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余干中学第九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2-23 17:40:00

  校园花开春意浓,群策群力扬征棹。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百年校庆的重要时期,2月18日,余干中学第九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本次大会召开既是突出教职工主体地位、贯彻落实学校章程、进一步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的一项重大事件,也是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快推进余干中学高水平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日国,学校班子成员,全校正式代表85人、特邀代表3人出席会议。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日国代表余干县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会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吴主席高度肯定余干中学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大家发扬明主,求真务实,建言献策,开拓进取,共创余干中学美好未来,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书记周少平就如何发挥教代会作用作了讲话。周书记指出,余干中学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着新挑战、新机遇,一要切实发挥好教代会代表的作用,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二要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和完善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的学校管理制度,确保学校的运转规范、有序、可持续,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十个全覆盖工程。三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全校上下务必弘扬求真务实、实干兴校的工作作风,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奋斗姿态,怀着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敢于拼搏、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将自己负责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极致。

  周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上下齐心,努力奋斗,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前所未有的崭新姿态、时不我待的创业激情、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抓落实,共同谱写新时期余干中学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开创属于余干中学百年华诞的新辉煌!


  校长张斌才代表学校向大会作了题为《笃行不怠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校党委正确决策的结果,更是全体师生员工顽强拼搏、埋头苦干、团结奋斗的结果。在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员工,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上下一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学校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绩。


  张校长强调,2023年,站在学校发展新的起点上,要奋力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续写余干中学发展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