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2023-03-09 17:42:0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以“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活动。


  3月7日下午,80余名女教职工徒步西海大峡谷,大家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尽情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本次户外活动既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力、毅力,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饱满的激情化作工作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为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据统计,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共有女教工158名。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坚持遵照党中央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文/图 邓婉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