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比三争│党建述职亮佳绩 踔厉奋发启新程——宜春一中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3-02 10:4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牢立德树人政治责任,3月1日下午,宜春一中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易晓红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黄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旭波肯定了各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尤为重大。近年来,宜春一中陷入了发展困境,但各支部的工作有很多新亮点、新变化,今后要聚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学校二次改扩建为契机,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教育教学质量上下狠劲,努力推动学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黄旭波就宜春一中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提了六点要求:一是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有明确目标,二是确定目标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实现支部目标是党员的职责,四是党员履责应尽力而为,五是努力学习是履职尽责的前提,六是创新学习方式求实效。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2年度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回顾和总结一年来自己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学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柳海丰:将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加强支部特色工作的开展。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助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熊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丰富学习形式,做好支部党员教育工作,用理论武装教师头脑。认真完成支部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刘义斌:将继续秉持初心,以干事创业的心态履职尽责,不断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以新作风、新作为、新风貌为擦亮学校党建品牌贡献支部力量。


  甘益安: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将继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毅前行、精心管理、潜心育人,为建设宜春一中高质量教育再立新功!

  抓牢抓实基层党建,筑牢立德树人基石。本次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了宜春一中党组织的责任和意识,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全校上下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集聚起同心前行的强大动能,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为宜春一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