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子在“大广节”学院奖比赛中斩获2项金奖
2022-09-13 11:21:00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冬季和2022春季征集活动结果公布,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学生斩获2项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位老师喜获“金奖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在2021冬季征集活动中,由章璐老师指导,许昊昕、王泓凯同学创作完成的《文物中的二十四节气》斩获平面广告类赛道最高奖项金奖;由胡国华老师指导,张赐同学创作完成的《开心一“颗”》喜获平面广告类赛道铜奖。


  在2022年春季征集活动中,由胡国华老师指导,曾庆伟同学创作完成的广告文案作品《侠之道》斩获金奖、《别再被“绑架”》喜获银奖。胡国华老师、章璐老师喜获“金奖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已成为该行业人才遴选、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本次大赛共有2000多所院校,超100万作品参与激烈角逐。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将实践教学与社会需求紧密贴合,共有超过50件作品入围获得优秀奖和等级奖。(文图/王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