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党建+产教融合创新工程总结会
2022-12-30 18:01:00

  12月27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以视频方式召开党建+产教融合创新工程总结会。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肖接增,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熊南菲出席会议,相关教学院负责人、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超主持。


  会上,肖接增充分肯定师大科院党建+产教融合创新工程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2022年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产教融合、乡村振兴主题,扎实推进党建+产教融合创新工程,在教育教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校地共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为新形势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项目管理、强化学院治理等进行了有益探索,赢得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的充分肯定。

  肖接增要求,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拓展思维、坚持创新、加强组织,持之以恒做好党建+产教融合工作。要立足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特性,重视创新工程的作用与意义,弥补我院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的短板,着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熊南菲对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她感谢所有支部成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充分肯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着重就如何做好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商学院等负责人,围绕过去一年服务乡村振兴、探索教学改革等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发言。(文/图 熊南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