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交通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隆重举行
2023-03-07 17:38:00

  3月3日上午,南昌交通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双选会”在黄家湖校区综合楼大厅隆重举行,178家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吸引1500余名返校毕业生参加。


  据悉,本次双选会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300余家,学校筛选了178家,其中世界500强、国企、上市企业67家,涉及机械制造、信息通讯、教育、金融、建筑行业等多个领域。招聘专业全面覆盖南昌交通学院开设专业,总体上满足各毕业生的需求。


  机械专业毕业生王海涛表示,了解到招聘单位人本集团是轴承行业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和自己专业非常吻合,现场投递了简历,没想到面试后就拿到了offer,非常开心,现已经在教育部平台顺利线上签约。

  河北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庞素芬说:“这次双选会,学校组织得非常好,毕业生参聘积极性很高。不一会就收到了40多份简历,后续将走流程尽快筛选,面试,录用、签约。”

  校党委副书记彭彦华强调,学校和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优质用人单位交流,努力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多渠道收集信息,邀请并对参会单位进行综合评估和严格审核,从薪资待遇、专业匹配等方面为毕业生筛选优质单位。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平表示,2023届毕业生受多重因素影响,签约情况整体较往年同期有所放缓,但从此次双选会毕业生参加的情况来看,毕业生求职意愿明显增强,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求职黄金期,集中力量开展春季就业攻坚行动,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