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3-02-13 11:12:00

  2月9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学团办主任参加会议。

  邱建丁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目标已转变为“保健康、防重症”,为有效应对疫情高峰,防止大面积感染,各单位、各学院仍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科学精准兜牢疫情防控底线,最大限度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就开学初如何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健康驿站的运行与管理,他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压实,坚守防控底线;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共识;四要强化教育引导,营造安全和谐大环境。

  会上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防疫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工作提示和布置。集中会议后,校防疫办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及《东华理工大学健康驿站管理办法》做了专题培训。(文/肖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