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走访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
2023-02-03 17:26:00

  1月28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陪同下走访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并进行座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永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点专项首席科学家、上海理工大学教授喻洪流,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老年福祉学院副院长熊宝林参加座谈。


  张福庆在听取了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汇报以及两位专家的专题学术报告后,对两位专家在春节期间不辞辛劳参加座谈会并介绍国内外康复产业政策和发展现状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与省民政厅共建的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健全校厅产学研用融合机制,不断完善研究院——中心基地——企业的深度对接,坚持市场导向,研究出满足老年人幸福生活需要的智能养老产品;二是要加大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引培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研究水平,提高市场话语权;三是要加强国内外相关院校与行业机构的交流合作,在合作中求发展,助推我省康复辅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永茂对张福庆一行及北京、上海两位专家来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厅校共建的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2022年工作成效与2023年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喻洪流应邀到学校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指导工作,对研究院团队建设、研究方向与关键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会见了喻洪流一行。

  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相关部门、东华理工大学省康复辅具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吴生彪 图/李跃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