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第六届集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2022-01-07 09:17:00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12月30日晚19时,华灯初上,学院第六届集体舞大赛拉开了帷幕。香樟球馆歌舞欢腾,学子们以青春之姿,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学院领导杨乐文、李茂旺、潘山出席活动。

  学院第六届集体舞大赛以 “舞动青春,欢庆百年”为主题,旨在以舞蹈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鼓励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本次集体舞蹈比赛经过各参赛团支部紧锣密鼓的排练,在师生们的期盼中拉开帷幕。
  大赛在商务管理学院的《喜鹊喳喳喳》节目中欢快开场。动感的律点、变幻的队形、可爱的笑脸,呈现了同学们飞扬青春的气息。保卫处校卫队的《擒敌术》展现出校卫队同学们的勃发英姿。现代服务学院的《万疆》则跳出了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满腔热爱。

  每一个舞队,都洋溢出昂扬向上的朝气;每一场舞蹈,都诠释了同学们最有活力的青春,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了最美的舞蹈,以最佳的精气神呈现出了最有活力的自我。他们用舞蹈雕刻辉煌,用才华谱写青春的篇章;他们乘着梦想的翅膀,向远处高飞;他们踏着青春的节拍,向美好的明天奔去。

  比赛结束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涂斌表示:“集体舞大赛一直是学校艺术教育与美育工作相结合的一个重要体现。同学们通过舞蹈艺术的语言传达出自己心中的理想和担当。”
  学院团委马文茜老师表示:“集体舞大赛是培养爱党爱国爱校、提高学生凝聚力的有效载体。同学们克服困难参加比赛,在反复编排、训练过程中成长,同时也用行动告白祖国。”
  学院自2015年举办集体舞大赛至今已经有6年。回顾往年的集体舞大赛,江冶学子在舞台上舞出青春,舞出自信,留下难忘的青春回忆。
  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胡启煜
  摄影: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胡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