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举行教师业务考试
2021-12-15 09:35:00
瑞金三中
  为营造浓厚的钻研中高考考纲、考题氛围,尽快熟悉中高考改革政策趋势,融入中高考改革快车道,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业务素养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瑞金三中举行教师业务考试。
  学校对本次教师业务考试高度重视,校长、书记考前进行了吹风动员,并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协调相关处室、教研组、年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组考要高标准、高质量,以中高考标准落实到位,并确保业务考试各环节万无一失,不出纰漏。
  老师们对考试高度重视,答题认真,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有的老师答完试卷后,并不急于交卷,而是仔细审阅,做到精益求精,不放过一个疑点。当然,学生考试过程中易出现的失误在个别教师中也出现,如答题不规范、书写潦草、审题不清等现象都有发生,随后,教研部门及时组织了学校骨干老师阅卷,总体来说,老师们的成绩还是符合学校预期的,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考后,学校组织各处室负责人、出卷老师、改卷老师、监考老师召开总结会,总结本次组考的经验与教训,强调今后努力的方向,思考今后将如何改正,做的更好。
  据悉,瑞金三中日常非常注重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力争每个老师都成为“好老师”、“名师”。
  (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