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江西省“振兴杯”焊接设备操作工竞赛在学院举办
2021-12-29 09:10:00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2021年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焊接设备操作工竞赛开幕式在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大厅举行,江西省人社厅就创服务中心副处长钟阳萍、新余市人社局领导龚梅保、学院院长郭志江、副院长彭全出席开幕式,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各赛项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彭全主持开幕式。

  郭志江致欢迎辞,欢迎来自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各位领导和来自全省十个企业,六所职业院校共27位焊接选手齐聚美丽的仙女湖畔,参加本次比赛。

  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举办本次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职业技术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艺,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从赛事安排、裁判邀请、场地材料准备、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详尽的安排和精心的准备,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本次大赛提供便捷、周到、高效服务,高质量办好本次竞赛。
  随后,裁判员代表张苗林宣誓。他表示将严肃认真,做到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裁判工作。参赛选手代表邓甜宣誓。她表示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赛点工作人员和评委的指导,文明参赛。


  人社厅钟阳萍副处长宣布2021年江西省“振兴杯”焊接设备操作工竞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钟阳萍观摩了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采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办赛模式,通过赛展相结合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技能人才绝技绝活。大赛通过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完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推动支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挖掘更多的技能人才,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赣鄱工匠”精神,助力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喻嘉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