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办实事手册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
2022-01-04 09:09:00
东华理工大学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新形式,12月22日,东华理工大学将党员所做的100件“我为群众办实事”案例汇编成册,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在师生面前,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人民公仆、衷心为民”的精神品质加以诠释。
  学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贯彻全年始终,在“知、勤、能、敢”的四字箴言中发挥着党性应有的积极作用。有为偏远地区送温暖、为山区留守儿童筹集善款、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等彰显“立党为公,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有帮助清洁工人打扫卫生、帮扶学困同学课业辅导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助人为乐服务;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家乡防疫工作的志愿者等弘扬“不畏新冠病魔,不惧艰难险阻”的疫情防控服务,学校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合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王阳帆说:“这本手册是师生党员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实写照,党员们24小时365天致力于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以人民为中心,多维度多角度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收获了广大师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提升优质案例的融合力度,将更多、更好、更优的实事编撰至“一人一册”“一人一档”“一人一案”手册当中,把党的主张与人民群众意愿,党的政策与人民群众利益,党的目标与人民群众追求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文/江浩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