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巧花老师荣获省教育工会“百名优秀思想政治教师”称号
2021-12-22 16:47:00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省教育工会于2021年8月在全省各设区市教育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范围内开展了学校“百名优秀思想政治教师”的推选活动。学院工会组织各分会认真评选推荐,由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纪检办、平安建设办综合资格审查后报省教育工会,经专家评审和审核公示等环节,确定了100名优秀思想政治教师入选名单,学院思政部刘巧花老师成功入选。


  刘巧花老师从教十年来,始终坚守在教育一线,坚持以人为本,课堂内外与学生平等对话,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和引路人。曾多次荣获学院“优秀思政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并受到学校师生的信赖和尊重。她具有强烈的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于2019年报读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教学(思政)在职硕士,发表核心刊物论文多篇。她不断勤学钻研,努力改革创新,参与省级课题2项,市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1项;教学成果获省厅级教学比赛荣誉三项;获学校年度思想政治课教学案例评比二等奖、一等奖多次;学校讲课、说课比赛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一次。
  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马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