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市第九中学落实“双减”政策在行动
2021-12-16 10:22:00
宜春市第九中学
  落实“双减”促健康,呵护学生乐成长。近日,宜春市第九中学创新工作思路,有序开展了一系列助力学生快乐成长的“双减”主题活动。
  剪纸是纸上镂空的艺术,是指尖上的智慧。课堂上,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剪纸的起源与发展,亲身感受剪纸文化的乐趣与魅力。丰富的剪纸作品中涌动着学生的灵思妙想,传递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在硬笔汉字书写课上,同学们挑选好喜爱的诗歌作品,认真感受着一撇一捺尽显中华文化魅力,一字一情方悟诗歌之美。学生们聚精会神,气定神闲,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学生作品墨香点点,各具特色。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扎实推进“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多元发展。百花齐放的社团课、异彩纷呈的大课间、生动有趣的实践课,窗花剪纸、智慧编程、书写课程、妙趣计算、扎染艺术、七人制足球赛,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多彩多姿。在课后延时服务中,搭建学生自我展示、快乐成长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