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3:07:00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三次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五指导小组副组长刘金凤、成员袁雅思,南昌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永峰、统战部负责人沈丹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郭常亮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参加学习。
  会上,郭常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常亮就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引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在广大学生中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四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何永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认为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主题鲜明,发言深刻,党委班子成员身体力行,注重实效,达到了同频共振的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