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慧运用,助力教学--瑞金三中开展”智慧作业“应用培训
2021-10-12 15:32:00
瑞金三中
  为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全省中小学“智慧作业”系统的普及应用,推动我校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9月23日,瑞金三中在多媒体教室开展”智慧作业“应用培训,教研室、教务处工作人员,初中部100名教师参加培训。
  “智慧作业”项目是江西省教育厅依托信息技术手段破解义务教育阶段学业负担重、课后辅导难等问题的一项惠民举措,免费向全省学校、师生及家长提供个性化作业辅导服务。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为智慧作业的介绍及整体运用,培训采用讲练和答疑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专家对智能笔原理、使用说明、“智慧作业”系统平台操作应用培训,一边讲解,一边进行现场演示,随后让参培教师进行智慧作业和智能笔在线批改、离线批改的实操练习并现场一对一指导。
      参会人员与技术人员充分互动,场面热烈,纷纷表示:进一步将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开展智慧教育,聚力精准教学,实现减负增效。                                     
  瑞金三中曾建春 钟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3986359 2021-10-1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