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新一届学生会成立
2021-10-12 15:31:00
瑞金三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青春展风采,奋斗正当时。九月的校园,阳光正好,经过校学生会的前期筹备,经公平公正的换届选举,选举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为了让新一届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和内容、确立工作目标和方向,近日,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团委书记杨鹏老师及团委委员钟玲老师、谢达明老师出席大会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谢达明老师主持。
  谢达明老师向新成员们表达了热烈地欢迎,随后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个“明确”和三个“注意”。三明确:一是明确校学生会的结构和性质;二是明确学生会功能和职责;三是自己明确加入学生会的目的。三注意: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注意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团结合作和学生会办公场所的使用规范;注意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踊跃发言,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履职宣言。
  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谢子梁同学首先表达了对于担任能够学生会主席激动之情,希望所有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服从安排,不怕吃苦,尽职尽责,把校学生会建设成优秀的学生组织。校团委杨鹏书记对学生干部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会坚持“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希望所有成员要在学生会工作中学会六个“自我”:一、约束自我 管理自我,希望每位学生会成员应始终学生干部的身份去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二、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希望每位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的平台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才能;三、优化自我,完善自我 希望每位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学会反思和提升不断优化、完善自我。
  此次学生会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增添了活力,更为我校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多彩校园,奋斗有我!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能在新的学期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助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