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2021-12-14 16:36: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12月9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昌市东湖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邱建新,区人武部副部长朱苏辉;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党总支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等280余人参加仪式。


  邱建新对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跟同学们算起了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发展账、经历账,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事业。
  朱苏辉详细解读了国家最新大学生征兵政策和相关激励举措,分析了今年的征兵形势。
  张小桃感谢南昌市东湖区人武部对学院征兵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院始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近年来取得良好成绩。他用“参军入伍正逢当时、参军入伍永不后悔、参军入伍无上光荣”三句话勉励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营,献身国防。他要求,学院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指标、深入宣传动员、优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
  征兵形象大使罗基烜、退役复学大学生张佳妮、学生代表张忠旭依次发言。他们介绍了从军经历,表达了对军营的向往,号召同学们到热血沸腾的火热军营中放飞青春,苦练本领,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启动仪式后,南昌市东湖区人武部领导还与在场师生就应届毕业生征兵优惠政策、具体应征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秦林高 李嘉琪 图/谢灵洁 黄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