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1-11-04 14:18:00
瑞金三中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瑞金三中发动全体教师为学生开展一次“圆梦微心愿”活动。活动首先以班级为单位,征集贫困生、学困生或留守学生的微心愿,然后组织年级党员、教师结合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帮助他们圆一个心愿。孩子们的微心愿五花八门,有心理上的烦恼、情感上的困惑,有倾诉学习的烦恼,有向老师“控告”同学的捣蛋,也有希望拥有一本学习资料或名篇名著的,有的需要一本笔记本等等。微心愿征集后,学校分类梳理好,建立台账,分轻重缓急,分门别类,责任到人,一一帮助孩子们圆梦微心愿,并于10月29日举行了圆梦微心愿圆梦仪式。

活动的开展,第一时间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舒缓了他们紧张的情绪,促进了贫困生、学困生或留守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3986359 2021-10-1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