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连续16年为贫困生发放防寒物品
2021-12-14 16:24: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一条绒毯,一份温暖。12月10日中午,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张小桃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贫困学生发放防寒绒毯。


  发放现场,院领导与贫困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生活及家庭近况,仔细询问同学们穿的暖不暖,吃的好不好,生活还有什么难处。院领导希望同学们直面困难,心存感恩,勇敢前行,报效社会,不负家庭、学院和社会的期盼。受赠学生纷纷表示,学校发放防寒物品,温暖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身体,更温暖了我们的心灵,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学习中。

  为贫困生发放防寒物品是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项长期举措,今年是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连续第16年为贫困学生发放御寒物品。为做好该项工作,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深入排查贫困生防寒衣被情况,充分征求广大贫困生意见建议,精心选购款式新颖、质量过硬的防寒用品,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