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豫章师范学院举行音诗舞大型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2022-10-02 18:37:00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为您祝福!……青春的号角,催人奋进!让我们向祖国庄严宣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10月1日早上,豫章师范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音诗舞大型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掷地有声地朗诵讲述着中国几十年来的飞速发展,从航天人入住天宫,到“复兴号”风驰电掣,稳居世界第一,中国,正在一步一步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


  据了解,音诗舞大型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由该校老师策划,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将自己的拳拳爱国心融入在歌舞之中,用所学专业知识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精彩的歌舞,诉说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绵绵深情,洪亮的朗诵道出了报国的誓言,同学们将用自信自强的青春力量为中国红增色添彩。(文:陶望平  图:综合  编辑:赵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