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2-10-02 18:31:00

  红旗漫卷迎国庆,青春激扬贺中华。10月1日一早,迎着朝阳,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院长彭隆辉、党委书记肖接增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代表参加,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


  正步铿锵旗帜扬,一片丹心寄深情。9时整,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交响乐团有序入场,高亢嘹亮的小号声率先奏起,军鼓声响彻云霄,长号声庄严壮丽,《义勇军进行曲》在青春广场激荡飞扬,如澎湃的波涛,如母亲的召唤。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送国旗至升旗台,一声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如同红日从海平线升起。在场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默唱着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伴着朝阳,站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所有人心中都涌起一股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深深的爱国情怀。



  参与升旗仪式的2021级学生包佳庆满怀欣喜:“我们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祖国给予的,在这个欢快的日子里能为祖国庆祝73岁生日,我感到非常自豪!”2022级新生也激动的说:“刚步入大学的我,在这次升旗仪式中深感震撼。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该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以青春活力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在庆祝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全体师生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向伟大的党致以崇高敬意!

  国庆日升国旗仪式是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的传统活动。在升旗仪式现场,准备外出返乡的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同学,大门口马路上路过的行人等,都驻足观看并行注目礼。(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秦林高 包佳庆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欧阳江伟 张小红 刘海瑞 陈彦宇 柳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