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豫章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恒伯带队赴江西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9-01 17:52:00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8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恒伯带队走进江西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江西弘方教育董事长刘筱芳,副总经理、总助朱小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刘军对学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和产品交流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筱芳就企业整体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大力培育基础教育师资,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等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对接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赵恒伯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也在积极寻求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项目孵化,推动专项赛事成绩提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更是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定位落实落地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创新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岗位需求、人才供给、就业实习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文:沈郁文 图:万柏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