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03-02 10:55:00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结果,东华理工大学在10余个竞赛项目中获一等奖102项(数量较去年提升24.4%)、二等奖88项、三等奖151项;王俭宝等26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参赛团队分别荣获“结构设计”和“物理创新”竞赛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一届,是全省高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领域的重要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105所省内高校的247支学生团队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备赛工作,校领导亲临备赛现场慰问鼓励参赛师生,校团委及相关学院有序开展赛前宣传、预选赛等工作,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不断提升参赛项目竞争力,为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比赛,也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文/杜明昊 崔泽雨诺 图/韩万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