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3年第1次务虚会暨教学研讨会
2023-04-23 10:00:00
  4月18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务虚会暨教学研讨会,围绕学院未来发展战略及相关工作集思广益、讨论交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人心、促进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万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晓波强调,召开务虚会的目的是为了沟通信息、研判形势、交流思想、理顺思路,力求在学院改革发展等重要工作上达成共识,更加有效稳妥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的议题材料准备要充分,要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会上发言要言之有物,重点围绕必要性、可行性、程序性、风险性等展开讨论。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等议题,热烈讨论,碰撞火花,重点解决了有关工作事项“要不要干”的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文/毛伟 图/吴凌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