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绽放绚丽青春 展示魅力中华”主题传统服饰展示赛
2022-11-30 10:31:00

  11月29日,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以“绽放绚丽青春,展示魅力中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展示大赛,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徽英出席并指导社团活动开展。


  此次比赛,共16组选手进入决赛,以服饰为载体,以礼仪为标尺,以文化为核心,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沉淀优秀文化传统融入大学生就业指导当中,比赛分传统服饰个人展示和团体展示进行,选手们身着汉服与旗袍,运用舞蹈的形式,将传统服饰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在中国传统文化基本精神中蕴含对自身学习能力和自身修养的重要内涵与丰富的人生哲理中汲取营养,打造大学生就业指导和中国传统文化融合德智双馨模式。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与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来自社会体育系吴思盈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算机技术系冷潇晴、张杰和软件工程系李欣民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测绘工程系陈璐、软件工程系黄林香、社会体育系李利云、计算机技术系程梦婷和聂丽霞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社会体育系翁佳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