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红色实地走读活动
2022-10-27 15:34:00

  为持续深化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于7月-10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红色走读”系列活动。

  学院各系组织学生自行组建团队,以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开展线上“云游”,再分阶段实施“红色走读”。各团队精心设计红色走读方案,完成方案目标,形成走读成果,活动共收到成果报告、视频作品十多件。

  在此次红色走读中,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团队队员们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亲身体验历史的痕迹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革命道路发展的艰辛,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同时,他们也定将初心化为责任,将责任付诸行动,努力成长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