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在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2-08-23 17:19:00

  8月20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高职组)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圆满落幕,由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万美茜(领队)、卢新春(指导老师)、黄辉(指导老师)组成教师团队,郭荟雯、朱俊杰、黄祖云三名学生组成选手团队,代表江西省队参加比赛,以优异成绩荣获项目国赛二等奖(全国第5名)。



  由冶金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共同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与全国各地的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支代表队、120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获得全国第5名的好成绩。这一成绩刷新了江西省代表队在该赛项上的最佳记录,是目前学校参加该类赛项的最好名次,实现学校在该赛项的一个重大突破。


  在训练备赛中,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通力协作,充分利用时间,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狠抠细节,突破重点、难点,反复训练,进一步提高训练质量,切实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落到实处。


  本次比赛是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是规模大、影响力强、技能水平高的全国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考察了选手团队协作、计划组织能力、实际操作与临场应变能力,提高了江冶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力。(图文: 卢新春 肖若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