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退役不褪色!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八一”双拥座谈会
2022-08-05 15:44: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1日上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武部会议室举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副院长、人武部部长潘山出席会议,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邓灵波,学工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黄志兵,学工处副处长罗卫华及学院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座谈会。罗卫华主持会议。


  郭志江代表学校向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他要求人武部加强对退役军人、现役军属的服务工作,更加关心、关爱他们的工作、生活,要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现役军属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共同回忆军旅生涯点点滴滴,进入学校后的任职经历,以及作为军属的生活感悟,此时此刻,一幕幕军营场景再次浮现,仿佛又回到了部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本职岗位上一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潘山代表人武部送上节日祝福,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军训工作。他希望退役军人一是“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奉献本职岗位;二是要加强理论、法规及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学校将切实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实际困难。(供稿:江西冶金职业学院 黄志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