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春九中足球队再获省级冠军!
2022-07-05 10:31:00

  6月28日,2022年江西省足球协会杯男子U16组别在宜春市新体校足球场二号场地圆满结束。经过7天28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宜春队2:1绝杀南昌队获得冠军,夺得了宜春市在2022年江西省足协杯上的第二个冠军奖杯。南昌市获得本次比赛亚军,赣州市获得季军,吉安、景德镇本、抚州、上饶、新余分列四到八名。



  本次比赛是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足球协会承办,宜春市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0支设区市代表队,22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单项奖项最佳射手:查墨轩(景德镇)最佳球员:杨炯毅(宜春)最佳守门员:刘鹏辉(宜春)最佳人气:于浩湃(抚州)最佳教练:聂晶(宜春)最佳裁判:何圆体育道德风尚奖:景德镇市代表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