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豫章师范学院校领导一行走进临空经济区调研就业工作
2022-08-18 17:37:00

  8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蒲守智带队走进南昌临空经济区调研就业工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飞,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元同行。南昌临空区党工委委员殷勇,四级调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办公室负责人宋俊娟,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经理罗水彬进行了接待陪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蒲守智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昌凯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3家公司,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

  在走访调研中,蒲守智详细了解各个公司的运营发展、企业规模、团队建设、人才待遇以及高新技术发展等情况,并结合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蒲守智表示,就业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检验,是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也为企业发展输送人才、注入活力,加强校企合作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都有着重要作用。蒲守智指出,希望双方日后在教学方式、管理方式、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深化产教融合,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同时,通过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建设实际,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解决就业过程中的难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近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学校党委班子纷纷走进一线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