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江西冶金职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05 15:58:00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于7月30日成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级有色冶金技术班学生朱俊杰、刘凤宇以及赖凯静、付裕旺两组战队在教师卢新春,李昱芃的指导下,荣获火法炼铜赛项特等奖;2020级黑色冶金技术班学生黎文锴、彭卓以及郭荟雯、曾志进两组战队分别在教师胡秋芳,伏存田的指导下,荣获转炉炼钢赛项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冶金、材料等专业在读的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一项专业技能赛事。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吸引了包括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60所院校参加,参赛队伍皆是各校选拔出的精英战队,可谓高手云集,强强对决,竞争异常激烈。无疑对参赛者的心理素质和理论水平发出了更高一重的挑战。


  近年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各类冶金竞赛中屡创佳绩,充分体现了材料冶金类传统专业优势,也展现了学校学子的卓越风采。

  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技能教学、实践应用水平,争创优异成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持续奋斗。(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李昱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