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宜春中学举行
2022-08-01 15:49:00

  7月30日,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宜春中学举行。清华大学江西招生组组长胡华教授及其招生团队,宜春中学校长胡永红,宜春中学党委书记何锋,在家的其他校级班子成员、各年级、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优秀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宜春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新华主持仪式。


  胡永红校长对清华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清华大学将宜春中学确认为“优质生源中学”表示衷心感谢。他阐述了宜春中学的发展规模、办学成绩、教育理念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授牌为契机,在拔尖人才培养、“强基计划”选拔等多方面与清华大学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


  胡华教授指出,清华大学招生工作一直秉持“招生为了培养、招生促进培养、招生也是培养”的核心招生观,积极践行“全程育人”的招生理念。他对宜春中学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多年来,宜春中学向清华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希望始终与宜春中学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强基计划”等方面积极探索大学与高中的互联互通渠道,让更多优秀的宜中学子得以进入清华大学这样的一流发展平台。

  徐新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尖子生培养举措,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清华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仪式上,清华大学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师生代表就学习方法、学习困惑、培养方式、专业选择等提问交流,胡教授现场解疑释惑,并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圆梦清华。


  最后,胡华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向宜春中学授予“优质生源中学”牌匾,两校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宜春中学 汪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