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纪委开展调研督查
2021-12-14 13:50:00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1月25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建明带领学院纪委干部开展学院思想政治课教学情况调研督查。

  调研期间,鲁建明一行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深入思政课一线课堂,听取了《道德与法治》课程孙靖萱老师为2021级高职艺术与设计学院08、09班讲授的《做时代的忠诚爱国者》。课堂休息期间,鲁建明现场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为当前思政课堂学习的头等任务。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从爱校、爱学习做起,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听课结束后,鲁建明与辅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目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希望他们多向有经验的老辅导员学习请教,多下学生寝室,从生活、学习上关爱引导学生,经常与学生沟通与交流,了解他们的心理问题。
  鲁建明一行查看了学生宿舍安全设施及内务卫生状况,详细了解学生宿舍管理及服务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励志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