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国情观察实践团荣获2021年省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2021-12-14 13:47:00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联合表彰了2021 年江西省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国际商务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国情观察实践团荣获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张艺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2021年7月,国际商务学院组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国情观察实践团,结合前三年的理论与实践,总结出“4+2”工作模式,与安义县龙津镇东门社区对接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4”是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中的理论政策宣讲、助学支教、科学普及、卫生环保,“2”是创新活动内容,打造“流动多彩的赣集市”、“永不落幕的实践站”。
  国际商务学院积极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扎根现实、在伟大实践中深挖育人“富矿”,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为依托,为青年学子深入群众一线、田间地头听民意、观民情、察民生搭建平台,为实现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