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零”的突破!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1-12-07 13:44:00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近日,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获悉,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选送的《破风者——用心装备每一位骑行爱好者》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别全国总决赛铜奖。这是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第一次入围国赛,第一次斩获国赛奖牌,实现了国赛“零”的突破,创下学院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本届大赛中荣获国赛1铜、省赛1银1铜,总成绩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

  自大赛启动以来,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利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培训,依托全国十佳大学生创业社团——KAB创新创业俱乐部平台,按照“广泛动员、重点培育、精心打磨”的原则开展院内选拔赛,共有1455个项目报名参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始于2015年,由教育部等十余个部委主办,已经成为覆盖全国高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青年“双创”盛会。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